close

這個吻對我來說是綿密繾綣的、是充滿眷戀的

 

那…

 

對妳而言

 

這個吻

 

又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呢

 

我想

 

妳一定不知道

 

其實

 

我比妳更害怕和妳分開這件事

 

漸漸的,我沉溺在和妳親暱的氛圍裡,我不想放開,我只能輕柔地讓自己用唇邊的溫度包圍妳,我只能讓我自己繼續沉浸在妳的味道裏頭

 

不曉得已經過了多久,妳的手不經意的圈住我的腰際,讓我和妳的距離更加的貼近,同時…也加深了我們的吻

 

[先…先休息一下好嗎?]稍稍地無法換氣,我輕推著她的肩膀,讓我們彼此各退了一步

 

[學姊…。]

 

還沒回過神,我已經再度地被妳攬在溫暖的懷裡,妳的下頷貼著我的肩膀,用著悶悶地、綿綿地語氣喊著我

 

[怎麼了?]此時的我心跳不斷地加快,輕咬著上唇,我只能故作鎮定

 

我想…此時的我臉頰已經出賣了我的心跳,同時也暗自鬆了一口氣,因為抱著我的妳並看不見我的心情

 

[這個吻…是妳給我的承諾嗎?]妳綿繻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裡

 

同時也進入了我的心裡

 

[又欣,妳只要記得,不管我在哪裡,我的心都是陪著妳的。]

 

[學姊…?!]妳突然緊張的鬆開我,從妳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妳的急迫及困惑

 

[學姊…妳要、妳要離開我嗎?]

 

[剛剛妳不、不是說不會離開我了,為什麼現在又…。]妳低下頭,嘴裡不斷的喃喃唸著,看起來像極了一個即將被遺棄的孩子,自顧自的在心裡頭糾結

 

[又欣…,我答應了妳,就不會違背。]我柔笑著抬起雙手捧起妳的臉,我想用我的溫柔給妳我的承諾

 

妳有…

 

感受到嗎?

 

[我只是想告訴妳,我的心也會一直陪著妳,永遠不會離開。所以…妳別哭,好嗎?]

 

小心翼翼的用拇指抹去妳的淚水,看著妳泛紅的眼眶,那難受的心疼也不斷在我心底擴散開來

 

[學姊…那妳也別講得一副妳要離開的樣子阿。]妳蹶起嘴,有些抱怨的口吻說著

 

[好、好、好,是我不對。原諒我,好嗎?]

 

[嗯…我考慮考慮。]

 

看妳一臉得意的模樣,無奈的嘆了聲口氣,我就知道我的大象又在逗弄我了

 

[…學姊!]

 

[嗯?]

 

此時,妳雙手握住我的手腕,接著把我的手圈環在妳的脖頸上

 

然後…

 

冷不防地把我往妳的方向拉了過去

 

[再親一次,我就原諒妳。]

 

仗恃著我們只剩下零點五公分的距離,妳故意讓鼻尖碰觸到我,接著露出了個甜美可愛的笑容

 

我想…

 

這是妳故意讓我再跳入妳佈好的圈套裡

 

[又欣…別鬧了。]我輕推著妳,試圖想讓妳鬆開環抱我的雙手

 

[我沒有鬧,我很認真!]妳依舊露出那個月亮般的笑容,就是想藉此再次的融化我的理智

 

[真是的,就只會耍賴…。]

 

輕柔地在妳唇上落下一吻,接著嬌嗔的看向眼前的妳

 

但此時的妳…

 

用著那純粹的目光直盯著我看

 

久久不發一語

 

稍稍皺了眉

 

嘴角勾起了一抹淡笑

 

我在妳的眼裡

 

清楚地看見我的身影

 

完全的…

 

佔滿了

 

[又…。]當我想開口說些甚麼時,妳已經低下頭吻上了我

 

妳的吻

 

就這麼直直地烙印在我的心底

 

又欣…

 

我想

 

真正離不開妳的人

 

是我

 

[學姊,讓我送妳回去,好嗎?]妳的笑容,頓時無法讓我拒絕,我只能楞楞的讓妳牽著我,繼續走下去

 

在夜晚的道路上,我們牽著手並肩地走著,我們都不想打破這寧和的美好

 

就這麼靜默的走

 

但…不曉得是在哪個時刻,妳說出了一句讓我忍不住流下淚水的話語

 

妳停下了腳步,溫柔地拭去我的淚水

 

我們…

 

就這麼緊抱著彼此,感受著對方散出的溫熱體溫

 

--[學姊,我想一直待在妳身邊,一直幸福下去。]

 

 

­-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