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然堅信,我們深愛的她,還在.願長相思,永長相守

若给予我誓约,就不許妳違背.我永遠在這等妳

日出日落,黑夜白晝,時時刻刻,行影不離

妳若真的爱我,就别輕易離開我.

妳知道...我有多愛妳嗎

天涯海角,永遠相随.此生此刻,緊緊相依

我會用我的手,記住妳,記在我的心底

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。
妳,早已刻入我心.

正在燃燒的蠟燭所滴下的燭淚,彷彿是我哭泣後所流下的淚水.
滴滴都是愛妳的眼淚.而我也只會為妳流淚.

妳離開了.心也跟著妳一同飛出,若說曉婷很愛思瑤,那麼或許自己早已精神出軌了,方思瑤,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